Friday, November 4, 2016

Axia accident because of steering lock?

Axia 意外问题是驾驶盘自动上锁?


近来,闹的很火热的话题。就是,本国的一款国产车很常出意外的问题。原因,是驾驶盘自动上锁,导致翻滚的话题,本身也拥有这款的车子。当然,对于面子书上的这些意外说法,还是很多篇。我当然看了怕到要死,忐忑不安。怎么办!!??我看了,好多好多的留言。有人写是因为没有ABS Break 的问题。哇!!!什么是ABS Break???一窍不通的我,当然不懂是什么??好害怕。我看了许多留言。紧张,惊慌。。。。想必,有辆这款的车的车主,也会像我这样的心情。我不停去问朋友,同事。。。后来,想起了。卖这款车的朋友。她给我的答案让我吃了定心丸。

一)ABS Break 是在驾驶快速时候。突然,紧急煞车。可以在车辆已经失稳时快速辅助控制车辆返回稳定,避免车轮抱死系统,车辆发生则滑甚至急转,驾驶盘还能摆动,转向稳定自动。那么没有ABS Break 系统的车子,紧急煞车时候,车子抱死车轮。由于,这时候驾驶盘已经僵硬,不能摆动。就误以为是驾驶盘自动上锁。就会直撞上或翻滚。如果,车子本身轻的话。实际上,以前的老车,也是没有装什么ABS Break。

二)这是关键在,ABS Break跟驾驶盘自动上锁是没有关联的。还没有真实的报道,就有误导人的面子书,让人民恐慌,这是不好的。不过,还是要提醒大家。小心驾驶,别超越速度。

这是一辆翻滚后的车子报告,证实不是驾驶盘自动上锁的问题。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